『原创』包子表情 12p

2008/08/15 16:02
晕菜 囧 惊 water.jpg TT.jpg

MO.jpg HC.jpg anger.jpg 3.jpg = =

@@.jpg - -



Comment Post

名称:
标题:
邮件地址:
URL:

密码:
秘密留言:只对管理员显示

瓦來了,小茶狐-v-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日本blog的關係,字體的顯示有點怪怪的,有大有小...



佩服能玩转这里的茶狐~~我一直占着地方,没写过东西,看不懂啊~~



= =b
你最近玩失蹤呀
發你消息也不回的
BS你



好可爱啊
好厉害
佩服



我也是腐女撒呵呵
背景音乐好听v-238



呼呼~

我最high就是有人说我bo的音乐好听了



>3<

亲爱的想我不TT
我才回家TT
冒头蹭啊蹭。
你说的那个留言是啥米意思>//////////<
是说我去换链接TT
哦,我开学了好郁闷。
住校生活好郁闷TT
抱住亲一口,滚走。
买了板子在捣鼓怎么安装驱动OMG><



哦哦哦哦 求婚么求婚么?理论上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囧亲爱的

然后伦家老想你的 哈哈 抓回来回MUA之



于是我应该是啥反应。
脸红。
是说亲爱的,板子啊啊啊啊那个轻重我失败的发现我控制不了。
恩恩。
我是废柴TT




MUA一口跑走。



茶小受童鞋
你被瓦點名了

http://lchange.blog59.fc2.com/blog-entry-23.html

7878
快去這回答問題吧=0=



哦哦哦 晚舟亲爱的我们就这么RP地定了么~ HIGH一记

扑倒之

话说OJZ 3P酱您还尊是 。。OTL好吧我去抽点名



Trackback

Trackback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