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源范]我是标题党end

2010/02/21 15:53
我是标题党
Story by miratea

(“我是标题党~艺名也是标题党~标是标题的标~题是标题的题~”主题曲结束,镜头遂切换到一个…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地方。)
金基范:我假放的好好的,干嘛要来这种地方?
崔始源:是的呀,我台词还没背好。
金基范怒:呀!你有了蔡琳姐姐就不要我了!?
崔始源:范范你误会了…我们要统一战线统一战线啊!
金基范:哼!那么我们到底干什么要跑来这里啊?
李赫宰:哎,兄弟们配合一下,我女人明天开学嘛。
金基范一挑眉:那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李赫宰:还不是因为她爸妈不肯请她喝壮行酒嘛,只好找你们了。
崔始源:……好勉强啊。
李赫宰装傻:呵呵,呵呵。
金基范:啊!东海!
李赫宰惊跳,四下环顾:在哪儿呢在哪儿呢!?
金基范:…我只不过是想说,赫宰哥你在这“我女人我女人”的,东海呢?
李赫宰顺气:基范你吓死我了…
崔始源:赫宰哥不要做亏心事啊。
李赫宰挥挥手:安啦安啦~我女人说了,这次不会让东海出场的。
金基范:赫宰哥,虽然你是我哥,但是要是你做了什么对不起东海的事情…
崔始源愠:基范,东海的事情你干嘛那么上心啊?
金基范:我和东海什么关系,当然要上心啦。
崔始源皱眉:什么关系?
李赫宰皱眉:对啊,什么关系?
金基范抖:朋友关系啊!你们两只醋坛子!我老实招了吧,我不就是前几天和东海去了次LOVE HOTEL嘛。
崔始源惊:什么!?
李赫宰惊:LOVE HOTEL!?
崔始源大惊:你和东海!?
李赫宰大惊:一起!?
崔始源李赫宰绝望抱团:凹买噶…!!!!
金基范捂嘴:没有啦,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
崔始源:那是怎样啊?
金基范:就是情人节前嘛…我们两个去侦测一下,然后订房间啊。
李赫宰惊:你们订房间了!?
金基范懵:对啊。
崔始源痛心疾首:赫宰哥,你怎么不看好你家东海…
李赫宰抱头痛哭:你还说我,你还不是后院失火…
金基范暴起:搞P啊!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
崔始源&李赫宰泪眼婆娑:那是怎样?
金基范:哎呀不信找东海来对质嘛!
李赫宰擦眼泪:可是我女人说过这次不会让东海出场的啊…
金基范:都这时候了赫宰哥你还管你那女人干嘛!我们找东海去!
一个小时后。
踢:耶?怎么没人啊?
摄像:人来过,人又走了。
踢:怎么能让他们走了呢!?
摄像:还不是你不让东海出场?
踢无语:这哪儿跟哪儿啊…我的壮行酒啊,还是没喝成。
(“我是标题党~艺名也是标题党~标是标题的标~题是标题的题~”主题曲再次响起,灯光渐次熄灭,只剩下中央一个OTL状的剪影。)
End 100221



Comment Post

名称:
标题:
邮件地址:
URL:

密码:
秘密留言:只对管理员显示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 管理员许可后即可显示 [继续阅读] 2012/11/27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