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3乱七八糟老爷爷⑤

2010/01/23 16:03
全家的布丁罐子,小闹钟是九九买书送的,哦呵呵-v-我很爱他。
IMG0070A.jpg

闹钟和边上的储物盒,下面垫着的是暗粉的二代周边,前两天到手,这张图我真是越看越爱,掩面。这图一共做了三个东西,鼠标垫伞和口罩,口罩待会儿会上镜XD
IMG0071A.jpg

闹钟、储物盒,和边上的笔筒、扇子,笔筒是银赫家族的二代周边,扇子是源起爱的二代周边,不管事MISS SHANGHAI还是贴脸都是我的得意之作!握拳!
IMG0072A.jpg

给我们MISS SHANGHAI来个特写XD
IMG0073A.jpg

笔筒再过去是银赫家族的日历,也是二代周边的一部分,这张照片曾被我不食人间烟火的老爸当成春哥- -无语
IMG0074A.jpg

俺的笔袋,上面的WONBUM是自己写的,我同学说了:任何东西只要到了你手里总归要被你摧残一番 ..其实明明很好看嘛!怒
IMG0075A.jpg

绿色的零钱包是我同学爸爸从泰国带回来的纪念品,正好对上了我最近热爱红配绿的奇异口味,还有一串是去年做的李赫宰,还都是BIC的图呢,远目...
IMG0076A.jpg

这个勋章还有另一个SJ——待会儿也会出境——是我姐送给我的,据说是她自己想买,结果感觉买一个加运费不大格算就又买了几个...于是运费和东西的价钱一样么,还是不格算的吧,我以为我在淘宝问题上算是脑残了,没想到我姐比我更豁达-口-不过两个东西还是很好看的!昂,据说这个图还是一个法国设计师画的。
IMG0077A.jpg

银赫家族的二代周边,手机包,我现在天天拿来装我的小六子...哎,高三要好好学习,上课都不看手机了,开机都不开,所以要装袋啊...
IMG0078A.jpg

别在书包上的两只徽章,WONBUM是源起爱的一代周边,SJ就是我姐送我的~
IMG0079A.jpg

混乱的书包角落,乐扣上吊着崔始源和金基范的韩文挂牌,一根十三人的布条,书包拉链上是去年做的两张卡,都是我这个PS废柴的得意之作啊,哦呵呵呵呵~其实还挂了源起爱的二代周边,那两个真人头像,没被拍进去,疏忽啊-口-
IMG0080A.jpg

转个角度,放乐扣的小侧袋上别了两个徽章,是李赫宰和崔始源的签名,我爱死这两枚徽章> <
IMG0081A.jpg

李赫宰是我的交通卡,口罩就是传说中的暗粉二代周边了
IMG0082A.jpg

最新的CASIO计算机,入手第一天就被我画成这样,不过...摸下巴,其实我是个全能选手啊,不光只能画人啊,咩~哈~哈~哈~~~


end



Comment Post

名称:
标题:
邮件地址:
URL:

密码:
秘密留言:只对管理员显示

嘿嘿
美好的一切啊...
我看到了高考模拟卷...还数学的...
笔袋很好看
但是好巨大...
红配绿有嘛不可以...
很鲜艳啊
啊那计算机帮我的一样的...
我把它里外画了个遍...
哈哈哈哈



No title

嘿嘿嘿 这个版子很有爱~~~

o(≧v≦)o~这些萌物更有爱~~~

宝哥哥果然最呆!



Trackback

Trackback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