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在踢BO里滚过的歌们

2009/06/29 15:18
我听歌属于无节操,之前我家LP浅爷给了我一大包日本歌,听了advantage lucy的几首歌之后觉得很有爱,萌了一阵子居然对这种慢吞吞的日系完全地失去了兴趣....- -
再然后放弃日系慢歌重又转战SMP,我对DONTDONTWINS的爱一直很浓烈,A MEN IN LOVE是我手机里唯一常驻的SJ的歌,嘛..结果..前几天很HIGH地跑去听SHINEE的罗密欧,听后感是言简意赅的俩字:吵死。
一直都很萌很萌的还有MARILYN MANSON,玛丽莲先生是茫茫多的爱呢~ROSE君也喜欢玛丽莲先生哟西~可惜玛丽莲先生的歌盗版都买不到。(其实盗版完全买不到的是BIGBANG苏打绿
说到苏打绿,是我的海小情歌左边都是我听了很久并且一直觉得有爱的歌,可惜春日光...我只能说大概青峰桑有那么一点点江郎才尽了。
说回到玛丽莲先生,玛丽莲先生的歌盗版我碰巧买到过一张IF I WAS YOUR VAMPIRE,完全拜倒,要么就是去买打口碟了只好,据说是出了新歌,可惜听不到,摊手。
哦忘了说了,玛丽莲先生的歌是哥特摇滚,我对摇滚的爱其实并不是非常浓烈,之所以热爱玛丽莲先生是因为他的嗓音很恐怖,压低了的沙哑,不至于感到歇斯底里。
其实是在roro的影响下听了一阵子BIGBANG,开始到处找HIPHOP听,JINUSEAN的啊哟很有爱,听了一阵子,最近在听STAIRS,每天的闹铃,但感觉也只是这样而已,没有让我觉得:次音只应天上有。
我同学说她不喜欢太流行的,但是我倒觉得能在流行里找到好听的更不容易。
嘛,yoki每次都来问我这次的BGM是什么歌,反正也没几首,一一介绍咯~(搞不好后面的介绍还没前面的碎碎念多..嘛..)



王若琳-audrey
奥黛丽是那个女孩的名字,我从未见到过她,然而我知道:我爱她...


这首歌的旋律有爱到让人崩溃不说,歌词也是这样。其实我一直很信仰一切与意识流搭界的东西,文啊歌啊电影啊啥的,就好像我考试的时候老是会听英语听力听着听着就走神一样,意识流这种东西感觉和我的波长特别相符..
呃,似乎跑题了。audrey这首歌与其说是给女孩子表白,还不如说是在塑造内心的女神,以前看一部万年连载漫画指尖奶茶,BL自恋变装姐弟真是...顶着纯情少女漫画的表皮内里其实是大叔专供亲热天堂同style的上架书,那里面的yuki酱就是佑君(忘记了具体的名字,但因为日文发音和yuki是一样的男孩子名字,所以就叫他佑吧..)内心对女孩子最完美的诠释。
只有男人才知道男人想要的女人是什么样的,所以梅兰芳才能演出最美丽的贵妃,大概就是这个道理了。
感觉说了那么多都和audrey没有关系,但有时候你喜欢什么并不因为他是什么,而是因为他让你想到了什么,这种情感上的转移有时候会萌生出巨大的变化,一直如此。




陈奕迅-倒带人生
早上起床喝杯冷咖啡还是咖啡冷了之后再起床,日复一日叽里呱啦地倒带,如果真是如此...


老是很没营养地想:如果回去初中多好,或者如果回去高二多好。然后立刻又想:我是死也不要再中考一次会考一次了,人生里面太多恶心的节点可以抹杀大片美好的时光与记忆,没有人能阻挡历史永远向前的步伐我也是这样。
倒带人生是美好的设想,好像周杰伦那首反方向的钟,我一个音区老高的女人跑去KTV点这么首唔哩吗哩的RAP唱还真是有点诡异,但看着MV里走VINTAGE风的周先生倒着走还真是蛮喜感的事情。
对陈奕迅先生的爱并不浓郁,十年听了很多遍也没觉得有啥特别之处,对于爱情转移的话更多的重点还是觉得歌词写绝了而已,另外的想法就是轻喜剧配这么首歌还真是奇特。
但是不想放手这张碟还是很值得一听的,虽然被同学说成:我不太喜欢这种很流行的。囧囧囧。可是很好听啊,摊手。歌词一如既往的美好,音乐也很有爱,果然全世界收歌就是质量上乘么?
再让我私心放一句歌词上来吧,不是倒带人生的:就算灯光再亮也要亲吻你...
没错,就是曾经被我扔在一张源范贴面签上的字。




杨乃文-miss underwater
miss underwater...在水下吐着泡泡的女人,不是美人鱼,不过是在做着沉闷黑暗却灼眼的白日梦..


这首歌,最早是在叶子台的娱乐新闻上听到了一个尾巴,在那之前我同学其实向我提起过这首歌,再然后在1626上看到了介绍。
总体来说就是一波三折,我注定要听到这首歌的。
话说MV里面女人在海底漂浮,不算太长的头发像水藻一样散开,光芒从头顶上方遥远的水面投下来,明明是深黑色的海底却明亮的让人忍不住要伸手挡住眼睛,有时候感觉一直都像是保持着这样一个状态,暧昧的重压的窒息的但又是舒适安宁的。
好像所谓的高三集训或者什么别的真正经历了也就是如此,不用倒带,因为即使是在深海也一样能活下来。




棉花糖-2375
回家的路还有一千三百多公里远,遥遥无期遥遥无期,却无论如何都总是可以到达的。


写到这里感觉几首歌出现了统一的主题,回家的路好远,可是再怎么远也可以走到。棉花糖的声音是我喜欢的,有着女孩子独有的甜美却不失厚实,不算太华丽却也不油,郭静BY2的都太甜,chara的太特别,相比较之下快女的那个曾轶可倒是颇让我感到心水,可是为什么我却不喜欢chara呢,真奇怪啊...
说回到2375。我喜欢这种慢悠悠的歌,像方大同的几首慢歌很好听,曹格寂寞先生借你一辈子也很有爱,还有最近发现的小宇也是个有FEEL的歌手,只是风格和方大同有些像,但无妨,好听就OK了,于是话说回到棉花糖,我总是更喜欢女孩子的声音,像前面提到过AL的远日,一首cry away等等,所以棉花糖是个惊喜,但不是每首歌都是这样慢悠悠的也让我很难过TAT~




请让我吐个嘈,可能会被anti,可是杨丞琳的新专辑真的好难听,叶子台老喜欢放她半熟宣言里的歌,哎,怎么能有这么平白的旋律呢,抓不住人耳朵叫不醒人耳朵的音乐究竟有什么存在的意义,为什么要唱歌呢?不能给人带来愉悦的话,又说什么“做音乐”呢?
到这里,哀叹一下花儿乐队的解散,其实我一直很喜欢他们的东西,很方便唱,热闹,而且很可爱~这样的歌就算是抄的又怎样呢?我很喜欢啊,你是原创,可是大便也是你原创的垃圾啊,值钱么?你又不种菜!

嘛,就说到这里吧,哎呀,又跑题了...



Comment Post

名称:
标题:
邮件地址:
URL:

密码:
秘密留言:只对管理员显示

No title

看到标题我就想不会是被我问的吧 = =

王若琳是看了你写的Let's Start from here后去听的..
很喜欢
苏打绿一直都很爱
MARILYN MANSON在朋友的推荐下听过
miss underwater和2375都是在这里听到然后去听的
非常非常好 > <
倒带人生喜欢词..
哇唔... 看了我们喜好蛮像的

另,一直很喜欢花儿啊啊啊啊虽然一直都有很多批评,
为什么解散了呢唉唉非常遗憾
闹腾的花儿,非常好 > <

以上





No title

哟~


看到这里的歌我有的还是听过的
同爱是你的爱小情歌左边!!!
manson先生只是知道而么有听过


啊哈哈我放假啦!!!



No title

我都不怎么听音乐,,还音乐专业的,,好囧



No title

港台的乐队我还真不了解苏打绿的名字都乐多少遍了他们的歌一首也没听过
曾轶可的名字最近出现的频率很高啊
杨丞琳= =...她的歌...其实专辑怎么卖出去我还是很好起来着



No title

超喜欢王若琳的



Re: No title

yo>>> 好听的才能算作流行嘛,所以其实是现在的音乐体制不靠谱,哎。压倒之XD
violet>>>小情歌和左边真的很好听,MV也很美丽,我每次跑去KTV点小情歌都会看手绘看到忘记唱歌...
kiki>>>哈哈,专业和生活不一定要放在一起嘛,我以为要把追星和生活隔离开很困难,但是把读书和生活隔离开来还是很easy的事情ohoho
asura>>>你说杨丞琳林依晨这种人怎么好意思出来唱歌- -啊来anti我吧
p>>>王若琳是有爱,不过歌不仔细听感觉都差不多,嘛..反正就是爱她那个调调,没办法了 摊手



No title

> <哇哈哈哈哈!!!

知道我为色么笑得这么丧心病狂麽?!

bingo~我答对啦~~~

因为阿鹿BT的欲望终于得到满足了啊~最新留言那框一串都是我啊~~~~~啊哈哈哈~~

……

话说切到正题吧~~孩子你哪天上线给我发发歌吧,我突然

觉得你喜欢的歌我也蛮有爱的诶·



Trackback

Trackback URL: